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床品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乔德家纺和罗莱怎么样谁可以告诉下?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9-30

上用品奢侈品牌主要有:
1.富安娜,梦洁、罗兰是割据一方的品牌。都是不错的。以及上海水星、乔德、美罗、梦之语等,主攻超市的家纺品牌有小绵羊等,都是很好的;2,建议有紫罗兰,富安娜,罗莱等,假如就是追求性价比的话,可以选取这几款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9-30

乔德家纺和罗莱两个都是比较不错的。乔德家纺是很令人满意的,产品现已涉及床上用品、家纺饰品、家居用品等多个系列,为千千万万个购买者引领了一种独特的艺术家居生活方式。罗莱,主要专注在为购买者创造一个具有高品质家居生活和优质睡眠的体验。罗莱家纺凭借着欧式化、经典的品牌风格来进行定位,罗莱用其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和优雅精致风格,得到很多人的深度喜爱。

家纺品牌,厉害的有,罗莱,富安娜,水星。其中罗莱为龙头

瑞可Ruse 2018-09-30

罗莱家纺旗下的品牌参照有这些:罗莱旗下的三大品牌;LACASA优家家纺,迪士尼家纺,尚玛可家纺期望可以对你有用,祝你生活愉快,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