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床品 7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问问枕芯结块怎么办?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9-30

1、化纤枕芯化纤材质透气性差,长时间使用后易缺乏弹性,变形结块,并会呈现出高低不平的状态。使用此枕头的枕芯的亲们,平时除了勤清洗,还要关注常更换。清洗时,最好选用温和的洗涤剂,这样可以保护枕芯。对于喜欢机洗亲们,在把枕芯投入洗衣机前,最好包一块大毛巾,以均衡水流,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枕芯变形!教你枕芯怎么洗
2、荞麦皮枕芯对于荞麦皮、茶叶、药枕这类枕芯,由于其具有保健安神之功效,要是水洗的话,不仅影响保健效果,还会引发枕芯发霉。这类枕芯使用时间长了,会产生一些碎屑和粉尘,容易引发过敏等问题。由此看来每隔一段时间,可以把枕芯填充物倒出,筛除碎屑,并将其放在阳光下晾晒。教你枕芯怎么洗
3、羽绒枕芯使用羽绒枕芯的亲们关注了,这类枕芯不宜机洗,最好选取水洗。水洗时,可以先将枕芯放入冷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放到30℃的温水中,加中性洗涤剂浸泡15分钟,再用软毛刷轻轻刷洗。洗好后,不要拧太干,拧太干容易引发羽绒结团。可以用双手将水分挤出,并放在阴凉处晾干。晾干后可轻轻拍打枕芯,这样的话可以让羽绒蓬松柔软。
4、良良枕枕芯良良枕芯选用草决明,菊花,淡竹叶,夏枯草等作为枕芯填充物。这种枕芯具有吸湿排汗,清凉透气,防止湿疹之功效良良枕枕芯不可以水洗,只能晒;枕芯假如很脏,如汗液积聚过多,可用干净的毛巾或者软毛刷灒洗衣液洗衣粉反复擦拭,晒干即可继续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圆圆豚豚 2018-09-30

1、化纤枕芯化纤材质透气性差,长时间使用后易缺乏弹性,变形结块,并会呈现出高低不平的状态。使用此枕头的枕芯的亲们,平时除了勤清洗,还要关注常更换。清洗时,最好选用温和的洗涤剂,这样可以保护枕芯。对于喜欢机洗亲们,在把枕芯投入洗衣机前,最好包一块大毛巾,以均衡水流,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枕芯变形!2荞麦皮枕芯对于荞麦皮、茶叶、药枕这类枕芯,由于其具有保健安神之功效,要是水洗的话,不仅影响保健效果,还会引起枕芯发霉。这类枕芯使用时间长了,会产生一些碎屑和粉尘,容易引发过敏等问题。由此看来每隔一段时间,可以把枕芯填充物倒出,筛除碎屑,并将其放在阳光下晾晒。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