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床品 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装枕芯布叫什么哪位了解的告诉下?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9-30

蚕沙枕头里的蚕沙有灰可用口罩布筛一筛,把灰去掉,装蚕沙的枕头罩脏了可以洗一洗。清理蚕沙枕头可以把蚕沙枕头倒出来,重新筛选,用风扇晒或者清洗蚕沙,蚕沙洗好最好马上晒干,否则发霉的。其实内胆选好点的面料做就可以了装好蚕沙,然后枕套套好OK了,防止灰尘和蚕沙渗漏。保养多晒太阳,做好的枕头直接在太阳下晒。蚕沙枕的保养法则:新买回来的蚕砂枕不能马上用,外面的枕套要用开水烫过,并用婴儿洗衣液洗,清洗干净后放在太阳下晒,枕芯也要在太阳下晒后,才使用最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9-30

1.准备枕套布和枕芯布各一块。
2.枕套和枕芯按相同的尺寸裁剪,不过枕套后面的那一片要长很多,裁开,压边,由于这个地方要装枕芯的呀。裁一块长条,做枕套外的装饰。
3.这次是用的缝纫机缝制。枕套里面锁边了,看起来更利索。
4.枕芯填充东西,做一个珍珠棉的吧。
5.枕芯最里面的一圈珍珠棉少一点,缝制一圈,这样宝宝睡着舒服。

jubaolei 2018-09-30

1.准备枕套布和枕芯布各一块
2.枕套和枕芯按相同的尺寸裁剪,不过枕套后面的那一片要长很多,裁开,压边,由于这个地方要装枕芯的呀。裁一块长条,做枕套外的装饰。
3.这次是用的缝纫机缝制。枕套里面锁边了,看起来更利索
4..枕芯填充东西,实际上我想填充荞麦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