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床品 4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哪位了解休闲咖啡色沙发配什么沙发垫?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9-30

题主好,依照你房间的整体色调,推荐米黄色、乳白色或者深驼色.卡其色,浅咖啡色可以和沙发配成一个色系,或者灰色应该也可以吧~可以衬出大红的茶几~假如沙发是单色的话,也可以买双色的地毯~

其他回答(共2条)
无双公主 2018-09-30

黄色的沙发很亮眼,与其他颜色按理很好搭配,不过假如作为沙发垫布,很多颜色搭配起来会显得不伦不类,有些乱眼。米色系的比较好,假如嫌米色太浅了就现在深色一些的只要是亚麻色系的都可以很协调。黄色沙发垫配银灰色,咖啡色,白色,都是保险色;深蓝色,深红色比较现代,切忌用跳跃的颜色,由于你的沙发本身已经很浅色了,要用深重的颜色压一下的、。

法国女人 2018-09-30

米色沙发配紫色的沙发垫紫色是一种非常高贵、优雅、大方的色彩,且也非常的时尚、潮流,像很多有品质的女人穿上紫色的裙子,尽显高贵典雅气质,紫色是高贵端庄的代表色。可想而知,米色沙发配紫色沙发垫就会让你整间房子看起来高贵端庄有气派,让人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下生活得更有自信,从而让你的生活更有质量和品质。米色沙发配果绿色的沙发垫米色沙发的颜色原本就是很柔和的,果绿色就十分的不错,颜色深浅相宜,颜色清新、靓丽,假如米色沙发在配上果绿色的沙发垫,那将为你的居家环境增添许多新意与创意。期望我是我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