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床品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打听一下博洋家纺和水星家纺哪个好?谁了解?

被采纳
AKB48love 2018-09-30

题主好,富安娜,水星家纺,罗莱家纺,博洋家纺,南极人家纺这几个品牌生产的褥子很好。水星家纺的褥子特别推荐。自己家用的就是水星家纺褥子,透气性好,用了两年不变形,摸着柔软舒适,保温性也搞。水星家纺褥子采用比利时进口的高织密面料,须直,亲肤性更好,在制作工艺上慕思凯奇床垫经过预缩水、拉幅、烧毛、亚光四大工艺处理,不易缩水起毛球。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9-30

水星家纺MERCURY,罗莱家纺LUOLAI,博洋家纺Beyond,富安娜FUANNA,美雅MEIYA,双羊这些品牌也是比较不错的,好的毛毯品牌产品,其质量一定是不错的,并且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龙猫 2018-09-30

博洋家纺,富安娜,水星家纺这几家都是大品牌,不错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