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装修预算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只想装修一下电视背景墙?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装修电视背景墙大概要多少钱3.2米宽高2.6米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9-30

电视背景墙的图案。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可以参照一下凯尔顿普斯的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9-30

题主好,
1、想装修风格简约一点的话,就不要做背景墙了。
2、以沙发为主,由于观看者的感受是以坐在沙发上为基础做参照的,之后假如感觉电视背景墙不够对称可以设置摆设饰物修正。
3、可以选取在空的过道做一点简单的隔断,拉长整体背景墙的长度。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9-30

电视墙尺寸弄错了,只能将就一下了,电视背景墙装修之前,我们应首先提前规划好电视背景墙的空间大小,空间大小直接影响到了装修视觉效果。背景墙的空间大小主要由电视的大小及放置空间的大小来决定。防止走入背景墙过大或过小的装修误区。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