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装修预算 2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衣柜移门价格?有谁说说看?

衣柜移门价格包含的利润空间高吗?我找厂家,新店装修要换样板衣柜移门价格不了解,请推荐好的厂家,我是做卫浴的,见到很多做实木门的同行店里都有移门展示区域,那是因为市场空间很大,但不知道利润空间大不大。我走完一条街,衣柜移门基本雷同,我担心价格战很激烈,你给我的产品应该是跟别人有明显区别的、在我当地是独一无二的,不然我卖出去的衣柜移门价格(市场价)就没什么毛利赚了,谢谢作答。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9-30

松木衣移门的价格比较高。童鑫松木衣柜实木衣柜整体移门的价格是2680元全实木衣柜推拉门价格是25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9-30

从品牌上来说品牌定做衣柜移门的边框、门板出自同一厂家,颜色纹路可达到完全一致,配套统一,同时五金配件通常都使用质量上乘或进口的,这样使得品牌定做衣柜移门价格更为昂贵,通常价格在300-600元之间/平米上下。从风格上来说随着人们审美意识和工艺制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使得定做衣柜移门在款式设计、材质选取、规格尺寸等方面都有所不同,不同的风格造型的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也有所不同,像欧式、古典风格定做衣柜工艺复制,采用纯手工雕刻工艺制作,使其价格十分昂贵,通常在:400-800元平米。而以现代简约时尚风格为主的定制衣柜移门价格则会稍便宜,通常在:300-450元/平米。从规格尺寸来说定制衣柜移门尺寸一定要考量抽屉及穿衣镜等是否能正常打开,然后确定移门扇数。通常定做衣柜移门分为两门、三门、四门等不同门数,门数越多定做衣柜移门价格就会越贵,通常四门衣柜移门价格为:1000-1200元之间,两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在:500-800元之间,三门定做衣柜移门价格为:700-900元之间。

光曜燎烛 2018-09-30

一看质量,二看价格,我家用的卡诺整体衣柜移门就很不错!

远在咫尺eason 2018-09-30

宁波波浪板移门百叶移门衣柜木移门阳台移门厨房卫生间移门价格280.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