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预算 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装修个客厅要多少钱?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是老房子了,想把客厅重新翻新一下,旧的家具都不要,沙发什么的都换新的,牌子尽量中等吧,全部装修包括家具一起多少钱?

被采纳
龙猫 2018-09-30

厨房装修插座预留7个就可以了。卫生间装修预留插座6个比较合适。餐厅装修插座预留4个就可以了。客厅装修插座预留9个。由于在客厅的活动比较频繁,预留插座要多一些。主卧需要装修预留插座11个上下。次卧的装修插座预留6个。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8-09-30

现在装修通常都是先确定家具,再确定装修风格。家具通常分客厅,餐厅,卧室几个部分,客厅要选取地沙发,茶几,花架,再配个层架或斗柜也行,餐厅就是餐桌餐椅,酒柜。家庭装修可以购买很多的家具,主要是看你自己怎么布置咯。

韩尕烷 2018-09-30

这个要根椐房的装修风格来定的,通常现代风格的客厅的可以选取略微简单点的。客餐厅可以选取简单的吊灯,通常客厅15个头,餐厅6个。卧室的话就是吸顶灯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