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瓷砖/石材 3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浅红色卧室地板,客厅选用哪种颜色地砖?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9-30

深红色实木地板颜色强烈暖色调,搭配适合选用与其饱和度相差不远的暖色系,如米黄,橙,浅红都可以,窗帘不可用蓝色,紫色等颜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小俏儿nancy 2018-09-30

卧室的作用不同于客厅采用暖色系的窗帘比较好,就像带有花纹的暖黄色,还可以是淡淡的粉色,看家里人比较喜欢哪种颜色。最好选用双层窗帘(就是有层纱的那种),平常可以拉上一层,这样透光性比较好。

极品奶茶MM 2018-09-30

我知道:卧室为古典风格:以复古装饰为主,木地板颜色的就应该选取沉稳大气,就像:棕色、暗红色等深颜色,这样可以增加庄重的气氛;卧室为现代风格:以现代生活装饰为主,木地板颜色的则应该选用清晰、明亮。比如:浅黄色、浅红色、白色等浅色为主,这样则可以体现出现代风格卧室的轻松与舒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