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涂料/油漆 2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乳胶漆是来威漆好还是雅乐士的好?谁清楚?

朋友推荐的,不知道怎么选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8-09-30

题主好,
1:环保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墙纸要用到胶水,任何胶水环保指标都不可能高于乳胶漆的。
2:对墙体保护角度:乳胶漆好于墙纸,乳胶漆可以起到防潮抗碱保护墙体作用,墙纸不行
3:美观角度:墙纸稍强于乳胶漆。但别忘了,乳胶漆一样可以设计图案颜色等的,前提是你要找到好的涂刷师傅

其他回答(共3条)

来威漆这个牌子的乳胶漆好,来威漆我家装修就应的这个牌子的,它的漆膜耐擦洗性能优异,反复擦洗都能保持墙面无擦洗痕迹的状态。偶尔家中小p孩的乱涂乱画、不小心的擦碰痕、拍蚊留下的痕迹都能轻松擦除不留痕迹,持久保持居室靓丽整洁。

念而不见 2018-09-30

1、雅乐士油漆无添加抗污18L内墙乳胶漆墙面漆乳胶漆涂料参照价89
92、雅乐士油漆五合一彩白色乳胶漆5合1超低VOC18L涂料净味内墙面漆参照价37
93、雅乐士油漆净味五合一墙面漆18L5合1乳胶漆5L金装特价正品参照价21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雅乐士金铠龙气动高雾化面漆家具汽车油漆喷枪喷漆枪上壶,参照价:9
92、雅乐士压电动喷枪油漆乳胶漆涂料喷漆枪双喷嘴可调喷涂,参照价:21
93、雅乐士塔SATA4000B油漆喷枪1000B汽车上壶面漆喷,参照价:54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