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涂料/油漆 9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墙布墙纸硅藻泥装修选择哪种好?谁来给我算一下

刚装修不久,还没有验收,发现墙面不光滑,手摸上去有点刺手,肉眼近看才发现墙面满是小小疙瘩,远看是发现不了,问装修公司,说是新工艺,但是我觉得是在忽悠我,发现问题不解决,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了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9-30

硅藻泥不同的品牌价位肯定是不一样的,并且价格普遍都会比传统的墙布、墙纸、乳胶漆偏高一点(进口的跟硅藻泥的价格接近),硅藻泥的品牌有很多,假如是依照个人经验:装修选用硅藻泥的话,还是建议用比较出名一点的品牌更有保障,我家装修时就用了兰舍的硅藻泥,感觉很好的,不但好看,并且功能性很强,有净化空气,吸潮吸湿,吸附和分解装修中的甲醇、苯等有毒气体等功能,并且据科学检测,兰舍硅藻泥的使用寿命可以长达20年以上,假如楼主家是要装修的话,不妨考量一下兰舍硅藻泥。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使用硅藻泥好还是墙布好,还是说不清楚的。它们各有各的优缺点,选取哪种好,还是要看您自己的喜好了。
1、以硅藻泥来说,具有消除甲醛、净化空气、调节湿度、释放负氧离子、防火阻燃、墙面自洁、杀菌除臭等功能。
2、以墙布来说,由于属于织物,通过设计能产生各种丰富的图案色彩,不同的墙布类型也有不同的手感。通过技术的提升,好的墙布也具有都具有阻燃、隔热、保温、吸音、隔音、抗菌、防霉、防水、防油、防污、防尘、防静电等功能。

chenille 2018-09-30

现在装修有很多很多,普遍的就是刷乳胶漆或者墙纸墙布,经济富裕的呢会选取做硅藻泥海藻泥护墙板等等,这是都是需要依照你选取的装修风格来考量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