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涂料/油漆 7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水泥墙面油漆的标准工艺是什么?有几道手续?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9-30

自粘电视墙的墙纸价格通常是26-50元/平方米,例如:自粘北欧电视背景墙壁纸价格:27.5元自粘电视墙的墙纸的方法:
1:贴墙纸之前对墙面的施工就是批腻子:毛胚房墙面粗糙,泥沙有凹凸不平,要用腻子批平,{前提是墙面水泥墙要坚固}目的就是让墙面不打滑,平整、坚固、无粉化,不起皮和没有裂缝。
2:用砂纸磨砂:批好腻子等腻子干了墙面要用砂纸磨一下,由于批的时候可能墙面不够平整要磨一下就可以了。
3:刷基膜:基膜是隔离墙面作用的;贴墙纸大部分都是水泥墙或者刷过油漆的墙面,由于水泥墙和油漆墙面有时候含碱性高,或者有污染,它们都是化学成分的物质,墙纸终究就是纸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8-09-30

丙烯颜料或油漆。区别:丙烯调色方便些、油漆保存时间更长一点。关注事项:水泥墙最好刷一层涂料使墙面更平滑一点,这样更便于绘画,效果也要好一些。

毛坯的水泥墙可以贴不过不建议直接施工由于墙面完全没有吸附能力很容易脱落出现质量问题最好是水泥墙找平就可以的

薪薪相惜 2018-09-30

1、有些毛坯房到业主手里时是水泥墙面,则有些是腻子墙面的,水泥墙面的要全面检查其水泥墙面是否坚实、平整,假如抹灰不够坚固或是有裂缝或空洞的出现,建议要求开发商重做。个别孔洞如自己修补,可使用石膏填补的。假如墙面平整度较差,当误差大于正负5mm时,则应考量先做石膏找平。当拿到房子是腻子墙面时。一定不要忘记要检查墙面腻子是否为合格耐水腻子,假如不是,应该铲掉重做耐水腻子。
2、在处理墙面时,不免会有粉尘飞起来,并且难免会有腻子和涂料及其他胶水滴落哦,在这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并且要提前做好房间里面已经有的装修成品进行保护工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