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涂料/油漆 2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问问在哪填写发布装修内容?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9-30

题主好,装修表在装修快开始的时候填写,主要有业主信息,装修施工内容,施工期限,业主确认,装修施工队单位、负责人**,施工人数,物业管理签字,备注。关注施工内容有没有不允许施工的,以及装修期限,能不能装修完。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9-30

装修的内容是一项比较大的内容,并且各种的人性方式也是不同的。想知道实际的详细预算,可以选取去装修在线网上发布条装修招标信息,他们会帮你挑选几家适合你的装修公司,给你挑选。那时候,预算也就出来了。

半世拥抱 2018-09-30

如今网购十分流行,每天都有大量的网友在淘宝网上买到需要的产品,也给网店卖家带来了收益。那淘宝网店怎么装修才能吸引购买者呢?一起来学习下面的内容吧!
1、基本设置。先填写店名、类别、介绍等基本情况,上传店招图片,图片的尺寸和文件大小都有限制,要非常小心留意,上传好后在下面的“启用店铺招牌”前打勾,选取应用到本店或应用到整店。
2、风格设置。选取喜欢的风格,普通的店铺风格选取比较少,出钱购买的淘宝旺铺风格就更丰富了,选好颜色后点击应用到本店或应用到整店,相应页面的色调就会改变。
3、添加版块。逛淘宝店铺时,大家会发现网店的页面分为好几个版块,添加了不同的内容,我们现在就来添加版块,版块不是越多越好,太多会显得杂乱,合适就行,添加好后通过上移下移来调整,自己觉得布局合理就可以了。
4、宝贝页面设置。这里是设置网店商品页面的,可选取是否开启侧边栏,效果如何自己先试试,喜欢哪个选哪个,还可以设置店内自动推荐,让推荐的产品在宝贝页面中出现。
5、发布到这里,淘宝网店装修教程已经基本讲完了,不过,不要忘了最重要的一步哦,点击“发布”才能真正的完成装修。网店的装修步骤关注就分为以下几个内容,你都学会了吗?其实方法也很简单,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