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涂料/油漆 9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如何做防水,第二遍防水什么时候刷?应该注意什么

请说下乳胶漆、硅藻泥、墙纸、墙布等哪种环保,施工简单,并能够给予品牌种类推荐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9-30

屋顶漏水怎么处理
一、检查抹灰层是否空鼓,若不空鼓易办用聚氨酯刷二遍即可,周边多涂10公分。若空鼓的话,用切割机把空鼓范围内抹灰面割去,沿裂縫两边各扩展10公分刷二遍聚氨酯后,刷水泥素浆后再做面层。若大面积渗露,建议用丙烯酸防水涂料涂刷二遍,由于聚氨酯黑色太吸热夏季影响室内温度。屋顶漏水怎么处理
二、假如屋面只有原来没有做防水,只需要将漏水部位剔开2~3cm深后清洗干净,你就用沥青浇灌一下,现在有成品沥青涂膜,等晴天的时候处理一下基本上就不会漏水了。假如有防水层就比较麻烦,要将周围一块范围内的防水剔掉,重新做防水,做的时候关注和原来的防水交接处要做加强层。处理防漏的方法有很多,或者找些专业的防漏公司来处理一下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追风少年 2018-09-30

室内防水是现代装修的重要工程,防水没做好将会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影响。那楼上出现漏水现象该怎么解决呢?看完以下内容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
1.刷第一遍防水涂料。施工前确保工地干净、干燥,防水涂料要涂满,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涂刷高度一致,厚度要达到产品规定要求。
2.刷第二遍防水涂料。关注
第一、第二遍防水涂料间需要有一定时间间隔,待第一遍涂料干透后才能进行第二遍,实际时间视涂料而定。间隔时间太短,防水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3.铺保护层。为防止之后的施工破坏防水层,需在防水涂料表面铺上保护层。保护层要完全覆盖防水层,无遗漏,与基层结合牢固,无裂纹,无气泡,无脱落现象。
4.闭水试验。闭水试验时,地面最高点的水不能低于2厘米,保存至少24小时,观察无渗漏现象后方算合格。如有渗漏,需重做,且莫不能疏忽大意。关于防水做法的内容我就介绍到这了,想要了解更多内容的话也可以进入相关网站进行了解。

汲林海puyangm 2018-09-30

题主好,墙面防水首先用水泥砂浆找平墙面,待干燥后清扫表面杂质,如一些颗粒物、灰尘等。开始涂刷防水浆料了。记得要刷十字,就是说第一遍是横着刷的话,第二遍就要竖刷。防水材料买回来时,在刷的之前需与水泥调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