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维护保养 8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石家庄百帝奇合装饰公司怎么样?谁知道地址?

百帝奇合装饰口碑怎么样,干活好不好

被采纳
美少女 2018-09-30

比较好的是石家庄忆江南装饰公司,主要从事:石家庄装修公司,石家庄装饰公司,石家庄室内设计,河北装修公司,河北装饰公司,石家庄办公室装修,石家庄影楼装修,石家庄饭店装修。以及就是中产装潢有限公司也不错,是一家专业从事室内外装饰设计及施工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9-30

推荐以下几家室内设计公司:东合高端室内设计事务所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西路15号万象天成C座110室(近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壹百室内设计地址:槐安路与平安大街交口石家庄盛元室内设计工作室地址:谈固东街与跃进路交口西行50米路北

A:石家庄长辉装饰材料公司地址:石家庄天地源建材市场A区6栋18号B:石家庄实耐装饰材料公司地址:石家庄秀厢大道天地源建材市场A1栋22/23号C:石家庄绚丽装饰材料公司地址:石家庄人民中路24-9号D:石家庄拓光装饰材料公司地址:石家庄秀厢大道天地源建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