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维护保养 488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30
谁懂贴壁纸前需要保洁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美的电压力锅其他按钮正常,保温功能正常,就开始按钮点了无反应,也没了开盖提示音,是什么问题?

被采纳
momo 2018-09-30

不需要的,先贴壁纸再做保洁,由于贴壁纸也会弄脏地板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9-30

应该先保洁,后贴壁纸。贴壁纸时在地板上简单铺上报纸即可。假如先贴壁纸,后做保洁,等卫生打扫结束后,墙纸已经脏了,又得再清理壁纸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