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涂料/油漆 27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9-30
艺术涂料墙面效果好不好?有哪位能说说看?

需要做防水吗?如需做,怎么做才能防止室内潮湿?什么材料做环保?请老师指教

被采纳
艾紫儿 2018-09-30

墙面漆选取很重要的,不但要考量这种漆有没有达到环保要求,还要考量它做出来效果好不好看,这些给你推荐这些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你可以参照看看的:Nippon立邦(日本品牌,世界上最早的涂料公司之一)Skshu三棵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内最大的生态式涂料工业企业之一)Maydos美涂士(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油漆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Taiho大宝漆(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著名商标)Redapple红苹果漆(福建省知名品牌,国家绿色建材,油漆十大品牌)Jady经典漆(最大民族涂料企业之一,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Dulux多乐士(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旗下品牌,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之一)Huarun华润(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Carpoly嘉宝莉(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内最大的民营涂料生产企业之一)BADESE巴德士(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涂料旗舰企业)

其他回答(共1条)
风雨飘摇 2018-09-30

马来漆是流行于欧美、日本、台湾的一种新型墙面艺术漆。漆面光洁有石质效果。马来漆是一类有凹凸棒土,丙烯酸乳液等混合的浆状涂料,通过各类批刮工具在墙面上批刮操作,产生各类纹理的一种涂料.其艺术效果明显,质的和手感滑润,是新兴的一类艺术涂料的代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