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涂料/油漆 3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水性漆喷涂工艺是个要注意什么?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需要做防水吗?如需做,怎么做才能防止室内潮湿?什么材料做环保?请老师指教

被采纳
钟先生 2018-09-30

水性漆品牌排行榜:
1、绿博水性漆LB
2、都芳水性漆
3、多乐士水性漆
4、好利洁水性漆
5、嘉宝莉水性漆
6、中全水性漆
7、华润水性漆
8、立邦水性漆
9、大宝水性漆
10、樱花水性漆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9-30

你买水性漆的时候,要关注桶上印有水性木器漆几个字,这些都是由国家标准的。雀尚水性木器漆执行的是欧盟儿童环保标准,即EN71-9

蝴蝶效应 2018-09-30

水性漆的普及和推广是汽车喷涂发展的趋势,水性漆喷涂工艺相比传统溶剂性油漆喷涂工艺有更高的要求。水性漆的喷可以分三次:
1.轻喷调枪出漆量2圈扇面4/1气压1.3-1.
52.遮盖调枪和一的一样
3.雾喷调枪出漆量1圈扇面全开气压1.0-1.2

眼睫毛 2018-09-30

环保外墙涂料在购买时一定要关注,选取环保健康的最为重要,现在市场上主要以水性漆为主,相对来说会环保很多,这里为你推荐生产水性漆著名品牌瑞佩姆智能涂料,你应该找到看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