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居风水 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问一下装修100平房子费用多少?哪家装修报价比较便宜?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9-30

徐州120个平方的房子按照现在的市场价格而言,装修公司的基础装修价格是4万,不过装修队的话应该是30000,这个都是自己住的标准,假如是灯管出租的话,价格方法浮动比较大。120平房子。总价装下来。中档次的。要15万。价格参照于网络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京山家装有限公司的家装70平方房子的简单装修的费用是:4万;
2、京山家装有限公司的家装70平方房子的精装的费用是:1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李子 2018-09-30

装修网都可以,好都是真的,你在网站上找三到四家装修公司,先量房设计,再报价比较,看看样板房,回访一下公司以前装修过的客户,看看他们对这家装修公司的评价,再看选取哪家装修公司。期望你能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