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家居风水 9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问一下大家:背景墙怎么装修设计?需要哪些费用呢?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8-09-30

1、在自己动手制作背景墙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先确定自己家里背景墙的大约风格,然后再依照确定好的背景墙风格来制定DIY计划,整个背景墙制作计划都将围绕事先确定的设计风格来进行,只有背景墙DIY风格确定好了才能开始着手动工。如何确定DIY背景墙的装修风格呢这个比较容易,主要还是依照整个客厅的装修风格来定,由于背景墙主要是安置在客厅的,可以将背景墙的风格设计成客厅装修风格相同,即使不是一模一样,只要相像即可,不过切记不能使背景墙的风格与客厅整体装修设计风格相违背,那样会使整个客厅看上去混乱不堪。
2、虽说DIY可以考验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能够在制作过程中添加我们自己喜欢的元素,不过有一个大前提,那就是应该量力而行,制定的DIY计划应该是我们自己能够亲手实现的,千万不能天马行空的制定DIY背景墙计划,若是DIY计划制定得非常复杂、有难度,不过自己却没有足够的动手能力来完成的话,那么非但无法拥有一个亲手DIY的个性背景墙,还会拖慢整个装修过程,最后只会得不偿失,说背景墙DIY过程中一个很重要的重点点就是,一定要认清自己的DIY水准,然后再在能力范围内进行DIY装修设计。
3、在背景墙的DIY过程中,除了上述两个知识点需要关注之外,DIY背景墙时的材料选取也是十分重要的,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无论我们的DIY
4、计划多么有个性多么完美,假如制作过程中没有好的制作材料的话也是枉然,请大家在DIY时准备好优质的DIY墙纸材料。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9-30

小会议室背景墙装修建议:在如此现代化的时代,办公室里的设备当然也要现代化才行,在这个空间里,我们看到有现代化的电子设备等一些会议使用的仪器。看这个背景墙的的装修设计,采用了现代化的装修设计,再将屏幕固定在墙上,以便于用来会议时使用。会议室是一个为大家提供工作交流和与客户谈判的地方,一个好的会议室设计不仅可以达到在工作交流时烘托出好的气氛,也可以为你在与客户谈判的时候增加你公司的形象,也是一个公司的代表。会议室装修设计也包括很多方面,如:背景墙、吊顶、地毯等等这些方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的就是会议室背景墙的设计。看看会议室背景墙应该如何去装修设计。

Mr小木屋 2018-09-30

这款现代简约风格黑白客厅采用白色装修设计没有过多的色彩搭配,让整个客厅空间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特别是客厅背景墙装修设计可以说是中最突出的区域,背景墙的装修设计采用的是以有着凹凸一致的壁纸装扮布置,搭配上木质材料设计的餐桌和椅子,把整个客厅衬托的非常的低调温馨呢,相信这样装修设计的居室家居会让大家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圆圆豚豚 2018-09-30

应该保持风格相一致,设计上不能凌乱复杂,以简洁明快为好,实际的需要结合家里户型以及主题风格来确定如何来做。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有着无法替代的地位,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通过不同设计元素的变化,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也会千变万化。期望有用,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