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家居风水 83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浴柜,浴室柜是有什么材料组成的?谁说一下?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9-30

选取浴室的窍门:
1、选取浴室柜看风格:浴室柜一定要与浴室的整体设计相呼应,无论从材质色彩到形状大小都要与其它设施协调一致。
2、选取浴室柜看款式:按安装形式来分,浴室柜主要有落地式和挂墙式两种。落地式适用于干湿分离的、空间也较大的现代卫浴间;挂墙式节省空间、易于打理,清除了卫生死角。要求墙体是承重墙或者实心砖墙,保温墙和轻质隔墙不能安装挂墙式浴室柜。此外要依照浴室面积的不同而设计不同规格的浴柜,传统的浴室空间较小,可以选取与镜面结合的单柜或适用于墙角的吊挂式橱柜,另在镜缘的下方,嵌上小型的多宝格等,既不影响原有空间,又不必更换基本设备,使得小型浴室也有精巧实用的收纳设备。
3、选取浴室柜看台面:浴室柜的台面是接触外界和受磨损最多的地方,因此浴室柜台面一定要选取质地坚硬、不容易损坏的材质,市面上常见的台面有不锈钢、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等。
4、选取浴室柜看材质:浴室柜材质有实木、陶瓷、PVC亚克、密度板等,不同的材质的浴室柜,无论是质量还是防水性等功能都存在着差异。
5、择浴室柜看五金:五金配件虽小,但关系着日常使用的舒适度,影响到整个浴室柜的质量,大品牌的浴室柜通常选取进口的五金配件,质量比较有保证,手感和密封性更佳,购买是要检查抽屉推拉是否顺滑,浴柜合页的开启度等。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8-09-30

太空铝浴室柜:是一种没有生锈和不生锈区分的材质!是永不生锈的浴室柜!抗紫外线!很健康材料,是现在浴室柜行业在市场发展的必然趋势!

河东狮 2018-09-30

实木浴室柜和PVC浴室柜一眼就能分辨出来,实木浴室柜上层是人造石,下面实木部分是橡胶木,感觉温暖。而PVC浴室柜整套都是PVC材料,摸上去很实在,不过有点冰冷,整体色调也是冷色调,属于冷艳型的。PVC浴室柜的设计都是以简约为主,脚架都是可伸缩。

meiliwa 2018-09-30

、台面常用材料:
1、陶瓷陶瓷是一种介于金属与玻璃之间的物品,属于易脆品;现在国家对陶瓷的厚度也没有统一的标准,大部分商家为了节省成本,其厚度均没有达到安全标准;这引起陶瓷很容易破裂或者断开,破碎的陶瓷菱角特别锋利,极易划伤皮肤甚至伤人;使用过程中要特别小心。假如家有小孩的用户请不要选取,有听过劣质马桶坐破是什么后果吧!最好选取大牌子的陶瓷产品,大牌子在质量与服务方面比较有保障。
2、大理石天然大理石正好与陶瓷相反,它硬而不脆,厚度通常在1.6CM以上;大理石的色彩、纹理丰富多样,可以加工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是各种高档卫浴家具的首先材料,关键是天然的大理石不会变色,它能保持家居用品历久常新,而陶瓷使用年限长了颜色会氧化变黄变淡。大理石是沉积岩,辐射很小,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大理石产品对人体没有伤害;定制浴室柜通常采用大理石台面,由于大理石在尺寸方面可以灵活掌控,它完全吻合定制浴室柜的尺寸要求。
3、石英石石英石是继人造石外另一种实惠耐用型台面材料。石英石的卓越性能,在于大大增加了人造石的硬度、强度、耐磨性,在使用过程中不易划花。这对于台面材料来讲是莫大的优势。在浴室柜的使用过程中,总会有化妆品牙膏等掉落在台面的情况发生,可能渗入台面,留下擦不掉的印记。使用石英石台面就没有这方面烦恼。
二、柜体常用的材料:
1、刨花板刨花板是由木材或其他木质纤维素材料制成的碎料,施加胶粘剂后在热力和压力作用下胶合成的人造板,又称碎料板。成本低廉,吸水率极高,防水性能差。
2、中纤板中纤板的全称是中密度纤维板,是密度板一种其中还有长纤板和短纤板。以木质纤维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经打碎、纤维分离、干燥后施加脲醛树脂或其他适用的胶粘剂,再经热压后制成的一种人造板材。其密度通常在0.5-0.8克/立方厘米范围,厚度通常为5-30毫米。加工方便,但胶粘剂中含甲醛等人体有害物质,防水性能相对不够理想。
3、实木板实木家具的材质是用蒸馏脱水后的实木为基材,经过N道防水处理工艺加工而成的柜体;台面 (或盆)可以用玻璃,陶瓷,石材及人造石,以及和柜体相同的材料等,其特点是款式自然、古朴、环保、雍容华贵、外观美观大方、纹理清晰、节疤少、富有光泽、表面光洁,木质坚硬,柜身结实,渗水膨胀低、不变形摸起来手感润滑,透露自然与原始之美,能充分体现主人的家居档次和身份的尊贵。实木材质之长盛不衰,从颜色分析,在于它的天然木本色、原木色家具既天然、又无化学污染,实在是健康的时尚选取,符合现代都市人崇尚大自然的心理需求。经过多道防水工序和烤漆工艺处理后防水性能很好。市面上的浴室柜通常采用马来西亚或泰国的橡木,具有密度高,质地坚硬,含水量适合,纹理清晰,节疤少,色泽艳润,具有不易变型,不易生虫,不易腐烂,甲醛释放量低等特点。
4、不锈钢通常常用的有201# 、202#、304#、等,主要是环保、防潮、防霉、防锈、防水等特点;不锈钢浴室柜在防水防潮方面十分出色,由于不锈钢硬度只有2MM,用它制成的浴室柜显得很单薄,完全没有实木浴室柜的厚重,实用性能也远比不上实木浴室柜;在色泽方面,不锈钢浴室柜只有冰冷的银白色,即使不锈钢可以仿实木的颜色与纹理,但其效果远没有达到实木所特有的天然美感,并且仿上去的颜色使用年限长了会变淡;市面上的不锈钢浴室柜普遍采用304不锈钢材料,但很多是用不达标的不锈钢材料充当304不锈钢材料。
5、PVC用PVC材料做成的浴室柜其色泽丰富鲜艳、款式多样、方格时尚潮流前卫,是年青朋友的首先,但PVC材料很容易退色,一但退色的PVC浴室柜在外观上将大打折扣,以及一个重要的就是PVC浴室柜容易变形。
6、人造石人造石是用非天然的混合物制成的。如树脂、碳酸钙、水泥加碎石黏合剂等。人造石是人造大理石和人造玛瑙的总称。是用不饱和聚脂树脂与填料、颜料混合,加入少量引发剂,经一定的加工程序制成的。在制造过程中配以不同的色料可制成具有色彩艳丽、光泽如玉酷似天然大理石的制品。
7、玻璃虽然玻璃分为钢化玻璃和非钢化玻璃,不过玻璃浴室柜使用的都是钢化玻璃,同时钢化玻璃浴室柜也承袭了玻璃的所有特点。因玻璃是不透气,强度和硬度都比较高,也不会与生物起作用,用途比较广。玻璃通常不溶于酸,不过溶于强碱。装饰性的玻璃具有耐磨、抗冲刷、易清洗的特点。

呖呖牧 2018-09-30

PVC浴室柜还不错。PVC浴室柜采用聚*乙*材料等材料,采用高密度双结皮工艺PVC板材,防水性能强,硬度高。采用品牌合页和烤漆轨道。防刮、密度高、经久耐用。款式多样,设计新颖。pvc浴室柜是一种化工材板做成的浴室柜,材质松软,pvc浴室柜柜体轻,容易搬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