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经适保障房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商住房的土地使用年限是多少啊?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8-09-30

屋的产权是永远的,但房屋土地的使用权是有期限的。假如房屋的土地使用权年限是50年的,可能是综合性的商住楼。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8-09-30

土地性质和使用年限可能不同。商住两用的房子的土地性质通常是综合用地,土地使用权年限为50年;纯粹居住房土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土地使用年限权为70年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9-30

住房自买下,办理完毕房产证,住房产权永远是你所有。有期限的是住房所属土地使用权年限,商品房是70年,商住房50年,商业房40年。到期依据物权法第149条规定,你可以申请继续使用土地

天涯海角 2018-09-30

商住两用房是指商住两用的房子。对于商务型公寓的名字,此前不少开发商叫成“商住房”。商住两用的房子的土地性质通常是综合用地,土地使用权年限为50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