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经适保障房 49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问一下商住房如何取消注册?谁了解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9-30

商住房不算住房是不能落户也不能作为学区的考量落户重新买住宅吧

其他回答(共4条)
呖呖牧 2018-09-30

房东无权注销,只有公司法人才能注销公司,不过可以让公司经营异常吊销执照,可以参照的办法有三个:带着你的房本原件和你身份证原件,到所在辖区的工商所说明情况,让工作人员帮你把这家公司标注,让他进入经营异常名录迫使其变更注册地址;12315举报,说他们虚假注册,找不到人。会有工商所专管员联系他们让其提供最近的租房协议及租房发票,提供不了工商所那他们也过不了关。找地税专管员,让他们想办法把税务信息锁定,这家公司报不了税了会去问地税局,到时候让税务局的人告诉他们提供下新注册地址的租房协议及租房发票他们会主动联系你的。

跟我走世界 2018-09-30

商住两用房,一是可以作为住宅使用,二是能注册公司,不过商住房的好处在于水电费都是民用的。

凡士拉 2018-09-30

商住两用房,既可以居住,又可以注册公司办公,商住两用房的土地使用年限按商用或者综合用地确定即40年。不能户口落户,没有学区派位,首付较高50%

谢同学 2018-09-30

区别
一:商住两用的土地使用年限50年,住宅是70年。区别
二:再出售时商住两用的房子需要缴纳增值税。二普通住宅不用。区别
三:现在的限购令中普通住宅受限购,商住两用的不限购。区别
四:商住两用的房子可以注册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