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家居风水 57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问问婚房客厅适合挂什么?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8-09-30

1、在颜色搭配上烘托气氛:在颜色搭配上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婚房通常适宜选取较为明亮鲜艳的色彩硅藻泥,鲜红、亮黄、金、银等色彩在婚房中使用非常合适。且在墙体或者门窗等显眼的位置使用这些色彩也能达到渲染气氛的效果。
2、使用彩绘增加婚房亮点:墙面的装饰在婚房设计中也很重要,彩绘也是比较适合婚房的修饰方法。这种方法简单,好用适合任何户型的婚房,通常我们可以在客厅卧室中选取一处面积较大、比较完整的墙面绘制符合个人审美的、突出婚房气氛的彩绘图案。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9-30

1.婚房客厅沙发电视背景墙温馨墙贴卧室浪漫花头装饰贴画墙壁贴纸10元
2.可移除墙贴清新绿树大型客厅电视墙壁贴纸卧室床头背景贴大树墙贴20元
3.客厅现代简约装饰画卧室酒店床头有框画沙发背景墙贴画壁画家居画32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chenille 2018-09-30

客厅挂风水画是为了求得一个好兆头,给家庭带来好运,那么选取风水画时也应该关注,我认为刘燕姣的风水画《福泽万代》挂在客厅挺适合的,画中万山红遍,山水相依,展现了人丁兴旺、财源不断的美好寓意,因此我认为刘燕姣的这幅山水画挺适合挂在客厅的。

tai一9890 2018-09-30

价格100元上下,定制婚房客厅卧室餐厅书房高档色织提花成品窗帘靠垫台布108元,布料、款式、做工精细程度、风格不同,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的。

天涯海角 2018-09-30

婚礼客厅布置——红色由于这间客厅的装修风格是中式风格,在进行新房客厅布置的时候将主色调定为了红色。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红色是喜庆的颜色。古人在结婚时讲究十里红妆,新娘穿的凤冠霞帔、新郎胸前带的花都是红色的。这间客厅就选用了各种红色的装饰物。沙发上的摆放了几个金红色的靠枕,在深色的沙发上显得特别乍眼。沙发两边放置了两盏灯笼造型的坐地灯,配上沙发后方的木质屏风,使整间婚礼客厅都显得古香古色。屏风上几个并列排放的红色小饰品,在点缀的同时又增加了喜气。这间婚房客厅布置的点睛之笔就在于屏风上方的红色帷幔。这红色的帷幔有着欧式风格中优雅的回旋弯曲,又有着柔软细腻的线条,使整个客厅看起来婚礼的氛围十足。婚礼客厅布置——白色在西方,婚礼的主色调是纯洁的白色。这间结婚客厅布置就选用了这代表纯洁的白色。在布置上并没有选取将各种装饰品一股脑的摆放在客厅内,以期可以通过各种装饰品来体现出结婚的喜气。这间新房客厅布置就如同往常通常,依然是那么的简洁、大方。墙面上一个囍字,或是装饰品都没有,整间客厅唯一可以看出婚房味道的应该就是沙发上的那几个红色的沙发垫和那张红色的沙发了。在这样纯洁。简单的白色空间里,那几个点缀的红是十分显眼的。就如同主人期望的那样,婚姻关系可以如白色通常纯净但又有火通常的热情。婚礼客厅布置——绿色绿色是代表大自然生机的颜色。这样的颜色暗含着对新人早生贵子的美好祝愿。整个客厅同样没有大范围的张贴喜字,而是采取了更含蓄、婉约的表现形式。电视背景墙上成串的爱心,代表着新婚小夫妻今后甜蜜的幸福生活。大红色的沙发也同样在彰显新婚的喜气。可以上方的金色吊灯衬得这个绿色的客厅更加的柔和。其中点缀性的红就更为显眼。这几种颜色的婚房客厅布置是不是很美呢虽然在颜色上的选取不一样,对于喜庆的表达也不尽相同,但这些结婚客厅布置都是各具风味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