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产权产证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我想购买二手别墅,如果房产证没办只是备案可以交易吗?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8-09-30

准备:
1、首先你要有个房东,让他带着房产证以及产权人身份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
2、当然假如你朋友是产权人并且他(她)愿意去帮你备案也是可以。
3、假如你房东或朋友愿意把房产证原件、产证密码以及身份证原件交给你处理的话你自己去备案也行,这个就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了。
4、寄宿的另当别论,没办过,这里暂且不作论述,貌似直接去居委开寄宿证明即可进行第三步。
二、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所需资料:
1、房东本人
2、产权人以及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产证密码PS:复印件多带几份,有备无患,当然你钱多的话也可以当场去复印~
1、要求是房东去,带上上述资料,情况如一
(3)的话说你自己是房东也是可以哒~
2、先去前台拿号,他会给你一张【网上二手房签约申请书(租赁)】的单子,你填好到台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上述资料(此处不需要产证密码),然后会给你签正规的合同。
3、登记好工作人员会让你再去取一次号,取号的时候顺便拿份委托书签好,提供之前签好的合同以及上述资料做备案,缴费40元,一个礼拜之后去取备案证明。
三、拿着备案证明去居委会缴费和开居住证明所需资料:一张一寸照片,房屋租赁合同、房地产中心开的备案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房东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缴税租金总额5%填写来沪人员居住登记表,居委开居住证明PS:需要关注的是,居委会是周末不上班哒!!!需要工作日去,上班时间为8:30-11:30下午13:00-16:3
0四、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居住证所需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居委开的居住证明、社保缴费单(我拿的是一年的,要求的似乎是半年,需连续缴纳)填写一张居住证申请表,等回执单即可,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9-30

准备:
1、首先你要有个房东,让他带着房产证以及产权人身份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
2、当然假如你朋友是产权人并且他(她)愿意去帮你备案也是可以哒。
3、假如你房东或朋友愿意把房产证原件、产证密码以及身份证原件交给你处理的话你自己去备案也行,这个就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了。。
4、寄宿的另当别论,没办过,这里暂且不作论述,貌似直接去居委开寄宿证明即可进行第三步。
二、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所需资料:
1、房东本人
2、产权人以及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产证密码PS:复印件多带几份,有备无患,当然你钱多的话也可以当场去复印~
1、要求是房东去,带上上述资料,情况如一
(3)的话说你自己是房东也是可以哒~
2、先去前台拿号,他会给你一张【网上二手房签约申请书(租赁)】的单子,你填好到柜台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上述资料(此处不需要产证密码),然后会给你签正规的合同。
3、登记好工作人员会让你再去取一次号,取号的时候顺便拿份委托书签好,提供之前签好的合同以及上述资料做备案,缴费40元,一个礼拜之后去取备案证明。准备:
1、首先你要有个房东,让他带着房产证以及产权人身份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
2、当然假如你朋友是产权人并且他(她)愿意去帮你备案也是可以哒。
3、假如你房东或朋友愿意把房产证原件、产证密码以及身份证原件交给你处理的话你自己去备案也行,这个就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了。。
4、寄宿的另当别论,没办过,这里暂且不作论述,貌似直接去居委开寄宿证明即可进行第三步。
二、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所需资料:
1、房东本人
2、产权人以及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产证密码PS:复印件多带几份,有备无患,当然你钱多的话也可以当场去复印~
1、要求是房东去,带上上述资料,情况如一
(3)的话说你自己是房东也是可以哒~
2、先去前台拿号,他会给你一张【网上二手房签约申请书(租赁)】的单子,你填好到柜台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上述资料(此处不需要产证密码),然后会给你签正规的合同。
3、登记好工作人员会让你再去取一次号,取号的时候顺便拿份委托书签好,提供之前签好的合同以及上述资料做备案,缴费40元,一个礼拜之后去取备案证明。
三、拿着备案证明去居委会缴费和开居住证明所需资料:一张一寸照片,房屋租赁合同、房地产中心开的备案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房东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缴税租金总额5%填写来沪人员居住登记表,居委开居住证明PS:需要关注的是,居委会是周末不上班哒!!!需要工作日去,上班时间为8:30-11:30下午13:00-16:30
4四、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居住证所需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居委开的居住证明、社保缴费单(我拿的是一年的,要求的似乎是半年,需连续缴纳)填写一张居住证申请表,拍照(免费)之后会得到一张《上海市居住证》受理回执一个月之后取居住证。
三、拿着备案证明去居委会缴费和开居住证明所需资料:一张一寸照片,房屋租赁合同、房地产中心开的备案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房东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缴税租金总额5%填写来沪人员居住登记表,居委开居住证明PS:需要关注的是,居委会是周末不上班哒!!!需要工作日去,上班时间为8:30-11:30下午13:00-16:30
4四、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居住证所需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居委开的居住证明、社保缴费单(我拿的是一年的,要求的似乎是半年,需连续缴纳)填写一张居住证申请表,拍照(免费)之后会得到一张《上海市居住证》受理回执一个月之后取居住证。

篮球小子 2018-09-30

我们以办理上海居住证为例:准备:
1、首先你要有个房东,让他带着房产证以及产权人身份证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
2、当然假如你朋友是产权人并且他(她)愿意去帮你备案也是可以哒。
3、假如你房东或朋友愿意把房产证原件、产证密码以及身份证原件交给你处理的话你自己去备案也行,这个就关系到信任的问题了。。
4、寄宿的另当别论,没办过,这里暂且不作论述,貌似直接去居委开寄宿证明即可进行第三步。
二、去房地产交易中心备案所需资料:
1、房东本人
2、产权人以及承租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房产证原件,复印件
4、产证密码PS:复印件多带几份,有备无患,当然你钱多的话也可以当场去复印~
1、要求是房东去,带上上述资料,情况如一
(3)的话说你自己是房东也是可以哒~
2、先去前台拿号,他会给你一张【网上二手房签约申请书(租赁)】的单子,你填好到柜台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提供上述资料(此处不需要产证密码),然后会给你签正规的合同。
3、登记好工作人员会让你再去取一次号,取号的时候顺便拿份委托书签好,提供之前签好的合同以及上述资料做备案,缴费40元,一个礼拜之后去取备案证明。
三、拿着备案证明去居委会缴费和开居住证明所需资料:一张一寸照片,房屋租赁合同、房地产中心开的备案证明,房产证复印件、房东承租人身份证复印件,缴税租金总额5%
四、到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居住证所需资料:房产证复印件、本人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房屋租赁合同、备案证明、居委开的居住证明、社保缴费单(我拿的是一年的,要求的似乎是半年,需连续缴纳)填写一张居住证申请表,拍照(免费)之后会得到一张《上海市居住证》受理回执一个月之后取居住证。

书生秦 2018-09-30

保障房有房产证吗这是很多市民普遍关注的问题。专家指出,保障房中的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是有房产证的,而公租房和廉租房没有房产证。针对保障房上市交易现象,有专家建议可发放不同颜色房产证以作区分。保障房有房产证吗解答
一: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有房产证保障性住房包括,经济适用房、两限房、公租房、廉租房等,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是有房本的,并且是70年产权,而公租房和廉租房是没有的。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上市交易的话应该是从购房当日算起到现在满五年以上,并且上市交易的话得交当时购买价和现在的出售价之差的70%的土地收益。若不满五年,需要出让的话,由管理部门按规定价进行回购!公租房和廉租房不能上市交易。保障房有房产证吗解答
二:保障房应发不同颜色房产证有些保障房上市后“漂白”成商品房,给那些想使用保障房牟利的人提供了操作空间。在今年的全国政协会议上,致公党中央提交提案,呼吁限定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的二次转让。“要调整二手房交易制度。现在的二手房交易市场都是商品房的交易市场。经济适用房若进行交易,补缴上土地出让金后,便‘漂白’成了商品房。”提案指出,只有对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的二次转让做出限定,方可以将那些试图使用保障房盈利的人挤出市场。提案建议发放三种形式的房产证,就像经济适用房是绿色,限价房是黄色,商品房是红色。经济适用房和限价房转让的时候,其房屋性质不能改变,受让者应该是具有对等资格的购房者。以上是专家针对“保障房有房产证吗”这个问题的解答,从上述可以看出,经济适用房和两限房是有房产证的。另外,为遏止保障房非法上市交易现象的出现,可发放不同颜色的房产证。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