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购房税费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我买的是首套300平方米别墅想问下契税是多少?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9-30

2017年房屋契税新政沈阳契税无变动契税减免江西、湖北、河北、河南市:南昌、海口、铜陵家庭唯一普通商品住房,契税减半;90平方米及以下且家庭唯一普通住宅,契税按1%税率征收。江苏、福建天津:首套房90平方米以下,缴纳1%契税;90-144平方米缴纳1.5%契税,144平方米以上缴纳3%契税。黄山:契税按首套执行且减半。浏阳:创业人才购房契税减半;商用物业征收30%契税。湖州、宣城:144平方米以下普通住宅,契税全免。包头:首套房契税全免;二套房以上新建房契税减半。潍坊:购90平方米以下住房的契税全免;购90至144平方米住房及300平方米以下用于创业的,契税减半。契税补贴长沙望城区普通住宅或二手房,给予契税购房补贴。长沙天心区新建商品房,给予1%的契税补贴。宿州给予缴纳契税额100%的住房补贴。绥芬河普通住宅全额契税补贴;非普通住宅契税减半鞍山:城区内购房,新房首套90-144平方米,缴纳1.5%契税后补贴0.5%;144平方米以上,缴纳4%契税后补贴2%。新房二套及以上的144平方米及以下缴纳3%契税后补贴2%;144平方米以上,缴纳4%契税后补贴2%。非住宅缴纳3%契税后补贴1%。葫芦岛:90平方米及以下,给予100%契税补贴;90平方米以上,给予50%契税补贴;商铺100平方米以下,给予25%契税补贴。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8-09-30

首套小于9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是按房产总价的1%交契税,大于90小于144平方米的是1.5%,大于144平方米的是3%。非首套普通住宅,或非普通住宅,或非住宅性质房产,都是按3%。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汲林海puyangm 2018-09-30

2016最新房产契税政策:
1.单套建筑面积不足144平方米或套内面积120平方米以下,首套小于90平方米的普通住宅是按房产总价的1%交契税,大于90小于144平方米的是1.5%,
2.契税:个人首套普通住宅90平米以下的1%,90-140平米的1.5%,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