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购房税费 55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9-30
办理别墅一手证都有哪些税、费,及比例是多少?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8-09-30

一手房办理房产证需要契税,印花税,抵押登记费,产权登记费,交易服务费,贴花税,本体维修基金。

其他回答(共4条)
简单克制 2018-09-30

一手房通常由开发商代收:
1、物业维修基金
2、契税
3、各项开口费、和预交的水电、物业费。二手房通常需要交纳:
1、物业维修基金假如原来房东已交纳的可以直接过户,不需要另外再交。
2、契税
3、评估费
4、房产登记费
5、个人所得税
6、五年以内的产权证需要另外交营业税通常一手房和二手房需要提供的身份证等证件都是相同的,只是二手房需要去房管部门办理过户,一手房直接等开发商给办理房产证即可

日历及时 2018-09-30

1、别墅房产证办理流程中,假如是初始土地登记费,城镇居民住房用地100平方米以下每宗地收13元,每超过50平方米以内加收5元,高不超过30元:土地证书每证20元:变更土地登记费收费标准参照初始土地登记收费标准。
2、除此之外,别墅修建以划拨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的房屋上市交易时,交易的时候买方出3%的土地出让金。
3、办理房产证时候,那么房产证办理就需要缴纳契税: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的住宅,需缴纳扩大面积费1%的契税:90平方米-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住宅,需缴纳扩大面积费1.5%的契税:144平方米以上的住宅,需缴纳扩大面积费3%的契税。
4、登记费,住宅每证80元,商用房及车库120元,工本费,每证10元,测绘费住宅每平方米1.36元,商用房及车库每平方米2.04元。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9-30

公积金找按揭公司办理按揭就可以了,还要交按揭费,买一手房就要交契税,二手房没过五年就要交个税,营业税,契税,

巧克力蛋糕 2018-09-30

商住一手房只有税费有契税、印花税、登记费这几个,带上相关资料到区县税务局驻房地产交易中心服务窗口办理,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