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其他 7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商品房三室装修费用价格是多少钱?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9-30

题主好,据我所知30平米办公室装修费用,普通装修的话需要3万元的,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需要5万元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8-09-30

办公室装修费用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普通装修的话一平方需要2000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一平方需要3800元,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默默无闻 2018-09-30

题主好,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普通办公室装修费用按以往工程案例分析,办公室装修费用估算情况有这些:
1、普通办公室装修价格:200-400元/平方米;
2、中档办公室设计装修:400-600元/平方米;
3、高档写字楼装修:800-1500元/平方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