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地板 8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仿实木地板瓷砖铺贴砖缝大怎么解决?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9-30

仿地板瓷砖的优点:
1、仿地板瓷砖较木地板导热快,导热效率高,打开暖气后较快的达到需要的热度,因此仿地板瓷砖是现代家装行业中使用比较广泛的一类瓷砖产品。
2、由于仿地板瓷砖是一类高档的陶瓷产品,因此不会由于温度的变化而变形,而实木地板就有开裂变形的隐患。
3、仿地板瓷砖不怕水,家里一旦水管出了问题,木地板就全泡了。当然,在维修方面,由于仿地板瓷砖用水泥铺贴,木地板则较仿地板瓷砖容易。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9-30

这个我个人建议无论是哪个牌子的实木地板或仿实木地板都不适应铺装在湿度大的空间里面,最好选用地砖铺贴,假如实在不想铺地砖,也可选用PVC地板或重竹地板。我们家露台铺的是那种颜色仿木板的瓷砖,看上去也不错啊。

五月的天 2018-09-30

仿木地板瓷砖和真正的实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相比,以及存在很大的差别。仿木地板瓷砖的脚感不如实木地板。仿木地板瓷砖的装修效果也没有实木地板显得上档次,美观大方。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路漫漫 2018-09-30

横铺或竖铺法铺设要点:以墙边平行的方式进行铺贴。砖缝对齐且不留缝,同时用与砖的颜色接近的勾缝剂勾缝处理,看起来清爽、整洁。工字形铺贴法铺设要点:工字形铺贴法仿照木地板的铺装方式,较多用于仿木瓷砖等少数种类瓷砖的铺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