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地板 3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有哪个熟悉什么地板砖耐脏?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9-30

客厅最好用深色有纹理的瓷砖,通常深色系的瓷砖脏了比较难看出来,另外还要看光亮程度和粗糙程度。光亮程度反应了地板砖的质量和耐脏程度。因此通过查看地板砖的光亮程度就可以了解是不是耐脏。通常来说,亮度越高的耐脏程度越强,由于地板的密度比较紧,比较坚硬,才会有比较强的光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8-09-30

1是用眼看,看砖表面是否光亮,越亮越好,由于密度越密实、越硬的物体,抛光过后一定越亮!越亮它的硬度一定越高,耐磨度也就越高,耐脏性也就越强。2是用手摸,手感越细腻者为越好,砖的表面和人的皮肤类似,好的皮肤毛孔小,手感就越细腻。毛孔越大,手感也就越粗糙。耐脏的砖一定是毛孔小的。3是店里有没有其他品牌所没有的产品,这代表了其厂家实力雄厚,不屑仿冒其他品牌。另外建议买地板砖不要贪便宜。由于地板砖容易磨损,假如太便宜,不耐磨,时间一长地板砖就会被脚踏磨出痕迹。以及太便宜的地板砖不防滑,很容易滑倒,造成意外伤害。在选购地板砖的时候,最好选购中档以上的。

向日葵花香 2018-09-30

有很多啊,不过我知道的比较好的,就是复合地板、实木地板,用地板砖也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