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地板 7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高端地板砖的价格是怎样的?谁知道?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9-30

题主好,玉石地板砖制作采用了稀有的来自南亚的天然玉石,从源头开始精拣,以确保产品的品质;生产出来的产品规格都是规范统一的,另外,产品的类别丰富,配套产品齐全,是建造整体高端住宅的不错选取。玉石地板砖价格每块258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向日葵花香 2018-09-30

看型号,给你参照:地板砖工业风主题仿古地砖,价格28每方;地板砖3D卫生间地板砖,价格60元每方;地板砖客厅地砖800x800,价格109每方;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路,若要购买,请以实际价格为准。

狼外婆 2018-09-30

水磨地板砖可以说是显而易见的。和普通地板砖相比,水磨地板砖价格便宜,并且更耐磨耐脏。

情迷绿茵 2018-09-30

1.地板砖粘贴机通常价格220元
2.地板砖粘贴机便宜价格:108元
3.地板砖粘贴机质量好价格:600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