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地板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富岛家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9-30

富林实木复合地板红檀香S500,价格389元。富林实木复合地板沙贝利S500,价格38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源网路,请自行核实,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8-09-30

苏州富岛家木业是一家集专业地板研发、设计、制造和营销为一体的大型地板企业,产品涵盖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强化地板、仿古地板等,通过多年的品牌化运作经验,富岛家品牌已经一跃成为一家综合性的知名地板品牌。

Kitty王小宝 2018-09-30

题主好,据我所知,富林木地板价格报价情况是:富林实木复合地板加枫S500,报价:468元富林实木复合地板美国黑胡桃S500,报价:330元富林实木复合地板柞木S500,报价:45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