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夹板木材 2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生态板衣柜门好不好?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9-30

生态板衣门其实就是在说生态板,生态板的优缺点首先对于环保而言,一定是优点。市面上制作家具的生态板,因表面的生态树脂胶本身就是一种不含甲醛的环保溶液,不用使用装饰面板,大大减少了胶水的使用量,从而更环保。以及就是生态板的优缺点都不需要这样的工艺,生态板则可以直接锯切使用,封边固定即可,无需再次加工,也无需上漆。

其他回答(共3条)

免漆环保生态实木衣柜五门拉门衣柜936#1680元田园风格生态板实木衣柜组合衣柜整体衣柜板式衣柜1599元简约现代环保烤漆板式六门衣柜、生态板衣柜实木家具套房15301499元家具衣柜古典做旧柜生态环保实木柜7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当然是装修时用的细木板和双面板(防火板面得)整体衣柜橱柜柜体都是那些刨花板制成的质量是最差的时间长了合页都会掉。以及橱柜门最好不要用吸朔。烤漆的和玻璃钢的最好。

凡士拉 2018-09-30

公司经营集成吊顶模块!室外三维广告板、生态木、各种软硬包背景墙、欧普集成浴霸!LED灯。樱花电器!各种款式橱柜门衣柜门.塑钢板.各种型号三角龙.感觉不错为你推荐,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