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夹板木材 3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水曲柳三门衣柜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蓝精灵之家 2018-09-30

我家先买了松木的上下,去年买了柏木的衣和书桌,我个人更喜欢的柏木的。松木木质软,但通常材料都是整块的,柏木的木质硬,但都是小块小块拼起来的,可要我看还是柏木的结实。柏木的也要贵些,我买时一个柏木三门衣柜加一个直的连书架的书桌共花了7千多,要买松木的这些钱可以买一个四门衣柜和一个带书架的转角书桌。可我看还是柏木的做工精质,更耐用一些,性价比更高。

其他回答(共3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9-30

迪斯尼青春米奇三门衣柜MIC-E07-3价格:3990品牌:迪士尼知名品牌五金件,长久使用不变形,精工雕刻细作的雕花,条纹流畅上乘优质皮艺作为面料

隆冬龙东强 2018-09-30

有单门衣柜,双门衣柜,三门衣柜,单门的五十来公分,双门的一米上下,三门的一米六上下!看你房间里能放多宽的了。拉门高度为2300cm宽度550到600cm之间,趟门高度有2200到2400上下的,深度为600cm的,由于趟门的两条导轨最少6分假如太少的你的衣服会斜着放!通常趟门衣柜深度不低与600不高与700就可以了。

吴刚玉兔 2018-09-30

组装三门松木衣柜-2863.00全实木衣柜成人儿童松木1098.00MHJ实木三门衣柜2658.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