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夹板木材 1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石膏板背景墙改造方法有哪些?来说说

五米四挑高户型怎么做隔层,楼梯应该怎么设计,都用什么材料

被采纳
wangbeike 2018-09-30

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有很多种方法,通常家庭是用石膏板做造型然后刷一个其他颜色的乳胶漆或者贴壁纸。想更上档次的话你可以做软包,大理石等,我建议你应该去搜索喜欢的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9-30

3d背景墙主要指立体感较强的材料,有别于平面背景墙板。现在做成3d背景墙的材料很多,性价比较高的有高分子复合材料扣板,也有彩钢板、石膏板、铝扣板等。

樱桃小落812 2018-09-30

这是简欧风格的背景墙,使用石膏板做造型,不锈钢条镶嵌,以及石膏线走边,做出相框的感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