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夹板木材 4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家用墙面防潮装饰板用什么材料好?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9-30

背景墙面装饰板主要有仿大理石装饰板、冰珀板、3D玉雕背景墙装饰板、浮雕板、集成墙板、护墙板等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9-30

室内屋顶装饰材料很多,主要使用的是各种装饰板。有金属装饰板、木质装饰板、石膏装饰板、岩锦装饰板、玻璃纤维装饰板及各种复合材料装饰板。装饰板品种日益增多,目前,常用的吊顶装饰板有石膏顶棚装饰板、纸面石膏装饰板、嵌装式装饰石膏板、防火珍珠岩石膏板、钙塑泡沫装饰板、PVC微发泡装饰板、矿棉装饰吸声板、玻璃棉装饰吸声板等。这些装饰材料除具有极好的装饰作用外,通常还具有防火、吸音、隔音、隔热、防潮等优点。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9-30

专卖店吊顶材料用比较好的有:
1.铝扣板顶最常用吊顶由装饰板、龙骨、吊线等材料组成,可依照需要常换常新,是非常方便的家用单品。
2.吊顶的材料主要有石膏板、木板、PVC塑料扣板、玻璃、金属等几种。它具有轻、耐磨、耐老化、隔热隔声性好、保温防潮、防虫蛀又防火等特点。

半亩农田 2018-09-30

题主好,硅藻泥新型墙面立体装饰材料,青蓝墙艺漆,内墙装饰材料:墙面涂料墙面漆、有机涂料、无机涂料、有机无机涂料墙纸纸面纸基壁纸、纺织物壁纸、天然材料壁纸、塑料壁纸装饰板木质装饰人造板、树脂浸渍纸高压装饰层积板、塑料装饰板、金属装饰板、矿物装饰板、陶瓷装饰壁画、穿孔装饰吸音板、植绒装饰吸音板墙布玻璃纤维贴墙布、麻纤无纺墙布、化纤墙布石饰面板天然大理石饰面板、天然花岗石饰面板、人造大理石饰面板、水磨石饰面板墙面砖陶瓷釉面砖、陶瓷墙面砖、陶瓷锦砖、玻璃马赛克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