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夹板木材 3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榉木床卧室用的有什么优缺点?谁说说看?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09-30

题主好,榉木优点
1.有传统的家具特色,价廉物美;
2.质地致密,木质坚硬,性能稳定,产品有质量保证;
3.健康环保,结实耐用,美观大方;
4.中式榉木床也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榉木床缺点
1.加工难度,损耗大;
2.由国外引进的榉木床,因气候差异,湿度加大,对榉木家具的保养要尤为关注;

其他回答(共3条)
跟我走世界 2018-09-30

皮床和木床都有它们各自的优点和缺点,我们一起来对它们的优缺点进行详细了解吧!皮床之优缺点皮床的优点:
1、皮床彰显高贵气质皮床的床头、床架都由真皮做面子;
2、皮床无论是坐还是靠起来都是舒适无比的;
3、皮床的色调丰富,并且它可以采用的布艺品种繁多;
4、皮床的造型各异,可以椭圆的,圆形的,还可以是花朵型的。而它的缺点在于:
1、它采用的材质都是经过加工的有添加一些化学剂,不环保;
2、容易划伤,不经久耐用;
3、不容易清洁。实木床之优缺点实木床的优点:
1、实木床所使用的材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添加剂,环保经济;
2、实木床的材质的特性,经久耐用。实木床的缺点:
1、实木床含水率高,对放置它的条件要求高;
2、实木床的部件结合通常采用榫结构和胶粘剂,成品通常不能拆卸,不易移动。

爱做梦的猪v 2018-09-30

榉木床优点
1.有传统的家具特色,价廉物美;
2.质地致密,木质坚硬,性能稳定,产品有质量保证;
3.健康环保,结实耐用,美观大方;
4.中式榉木床也拥有很高的收藏价值;榉木床缺点
1.加工难度,损耗大;
2.由国外引进的榉木床,因气候差异,湿度加大,对榉木家具的保养要尤为关注;榉木床的选购建议
1.确定榉木材质。国内的榉木主要有山毛榉和进口榉木,这两种材质比较好辨别,进口榉木要高档很多,用肉眼就能辨别;
2.确认是否为全榉木。很多榉木家具节能就是一块材质,并非全榉木,购选的时候要关注检查,看是否纹理一致,树节一致;
3.检查榉木床的细节。看做工是否精致,是否有开裂、虫眼等情况;
4.问一下床的味道。看是否有刺鼻的气味,有的话,可能就是油漆甲醛超标;

孙可望 2018-09-30

橡木床比较好。
1、橡木家具的原材质地细密,木材内有比其它木材多的水分,不易脱水,难以干燥,时间久了橡木家具内部容易腐烂,同样榉木家具也有同样的缺点,虽质地较硬,但含水量极大,榉木家具内部容易腐烂。
2、橡木材质坚固、强度大,制成的橡木家具耐腐蚀性高、耐用性高、具有长寿的特点。当然,榉木也不甘示弱,榉木家具在经过干燥工艺后,具有不易变形、经久耐用的特点。
3、国产的榉木木质较松、重量极轻,制成榉木家具成品会产生色差。但橡木与榉木非常不同,其质地坚硬,重量较重,制成橡木家具,具有不易搬运的缺点。
4、榉木的收缩性大,但稳定性好,不易产生尺寸变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