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夹板木材 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金迪装饰板的价格行情有谁了解?谁晓得啊?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9-30

依照我的了解的话,这个门框装饰板的价格通常不会很贵,就像这个牌子的,就是奇瑞瑞虎牌子的,价格是在15元每平方米的,这个牌子的门框装饰板质量也不错,值得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9-3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威尔达装饰的价格行情忽高忽低,没一个统一的标准。但威尔达保温装饰一体板的性价比还可以,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保温性能好、耐压,使用的寿命长,产品综合性能稳定、施工快捷方便,是当前最新、最好、价格最低的建筑外墙保温装饰.

女中英才 2018-09-30

不规则屋顶吊顶的材料有:金属装饰板、木质装饰板、石膏装饰板、岩锦装饰板、玻璃纤维装饰板及各种复合材料装饰板等,石膏顶棚装饰板、纸面石膏装饰板、嵌装式装饰石膏板、防火珍珠岩石膏板、钙塑泡沫装饰板、PVC微发泡装饰板、矿棉装饰吸声板、玻璃棉装饰吸声板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