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夹板木材 3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客厅装吸音棉隔音好还是吸音板隔音好?

被采纳
初秋 2018-09-30

墙面吸音材料种类效多,依照您隔音要求可以有多种隔音材料配合使用,有墙体隔音毡,墙内填充的吸音棉,表面装饰的有,木质吸音板和聚酯纤维吸音板,通常办公场所多用木质吸音板,木质吸音板种类及基材也效多;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8-09-30

题主好,下面为您介绍几种隔音板材质:
1.吸音棉室内隔音材料中最为常见的要属吸音棉,吸音棉被广泛的使用在ktv歌厅、录音棚、舞厅、影院等声音嘈杂的公共地方。吸音棉的优势明显在装修过程中极易加工,同时吸音棉还防潮防水,透气性也比其它的材料更好。不过吸音棉也有它的不足,吸音棉的阻燃性不好不能很好的隔断火势的蔓延。
2.隔音板室内隔音材料中隔音板的运用,在室内的不同位置使用的隔音板也有所区别。任何的材料都有一定的隔音效果,但经过加工密度高,隔音效果好的我们称之为隔音板。在选取隔音板是我们一定要看是否有相关的检测报告,假如没有权威的相关报告那么隔音板的隔音效果就相差甚远了。
3.木丝吸音板室内隔音材料中的木丝吸音板也很受欢迎。木丝吸音板多以白杨木纤维为主,纹理自然。满足了都市生活的人们对大自然的追求。木丝吸音板的装修简单,木丝吸音板相对吸音棉来说更加的高端大气,隔音效果更好。多使用在对音质要求比较高的地方,如音乐厅、歌剧院等豪华场所。期望对您有用。

蓝精灵之家 2018-09-30

主流:是隔音板,美观,效果好,安装简单。要考量是高密度还是中密度板,以及就是吸音孔的孔型。其他墙面吸引材料:吸音棉+穿孔吸引板。

坤耐玻璃棉板隔音效果非常好,还是环保的聚酯纤维吸音板这个可以聚酯纤维吸音板所组成的吸音体除了吸音系数高,吸音频率宽即优异的声学性能之外,还具有良好的物理力学性能及室内的性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