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夹板木材 9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客厅墙饰面板哪种好看?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9-30

通常就是用实木大芯板与墙钉扣牢的!表面再贴上饰面板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木质饰面板的搭配。假如客厅里运用了较多的木质结构,那这电视背景墙也可以用饰面板来装饰,饰面板有着木质特有的柔和之感,又有很漂亮的图案与花色,可以与不同的木家具及木质装饰结合起来。

蒲工英 2018-09-30

在电视背景墙那里,做了整面墙的子,然后用装饰面板、软包装饰起来,把柜子“隐形”处理,平时看上去也很整洁大方。小客厅不能做复杂的电视柜、背景墙,仅仅用整体壁纸来装饰,就能让客厅显得清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