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夹板木材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9-30
问问装饰石膏板厚度是多少?有谁了解?

今天去装修公司看看,装修公司给出列表,板材是双运,没听说过,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9-30

你好对于装饰石膏板的板材尺寸(2.44*1.22厚度9)或者厚度改变价格随厚度改变而改变,普通的在25上下一块。

其他回答(共3条)
泡泡飞了1314 2018-09-30

常青夹板,其中常青是一个夹板的品牌,夹板,也称胶合板,行内俗称细芯板。由三层或多层一毫米厚的单板或薄板胶贴热压制而成。是现在手工制作家具最为常用的材料,夹板主要起固定的作用,石膏板:分为普通纸面石膏板、防水纸面石膏板,防火纸面石膏板,防潮纸面石膏板,PVC贴面石膏板,普通纸面石膏板布面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石膏装饰板,传统意义上的石膏板指的是纸面石膏板,主要用于装修吊顶,

远山牧歌 2018-09-30

石膏板与轻钢龙骨相结合,便构成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有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空心石膏板条多种。可以制作出任意的造型,配上灯饰可以给室内营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

微醺灯光 2018-09-30

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它是一种重量轻、强度较高、厚度较薄、加工方便以及隔音绝热和防火等性能较好的建筑材料,是当前着重发展的新型轻质板材之一。
1.纸面石膏板纸面石膏板是以石膏料浆为夹芯,两面用纸作护面而成的一种轻质板材。纸面石膏板质地轻、强度高、防火、防蛀、易于加工。普通纸面石膏板用于内墙、隔墙和吊顶。经过防火处理的耐水纸面石膏板可用于湿度较大的房间墙面。如卫生间厨房、浴室等贴瓷砖、金属板、塑料面砖墙的衬板。
2.石膏空心条板石膏空心条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加适量轻质填充料或纤维材料后加工而成的一种空心板材。这种板材不用纸和粘结剂,安装时不用龙骨,是发展比较快的一种轻质板材。主要用于内墙和隔墙。
3.装饰石膏板装饰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掺加少量纤维材料等制成的有多种图案、花饰的板材。如石膏印花板、穿孔吊顶板、石膏浮雕吊顶板、纸面石膏饰面装饰板等等,是一种新型的室内装饰材料,适用于中高档装饰,具有轻质、防火、防潮、易加工、安装简单等特点。
4.纤维石膏板纤维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并掺加适量纤维增强材料制成,这种板材的抗弯强度高于纸面石膏板,可用于内墙和隔墙,也可代替木材制作家具。以上是石膏板分类的介绍,期望可以帮助到你。假如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石膏板的内容也可以到实际实体店进行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