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夹板木材 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9-30
装饰柱面石膏板贵不贵?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8-09-30

常青夹板,其中常青是一个夹板的品牌,夹板,也称胶合板,行内俗称细芯板。由三层或多层一毫米厚的单板或薄板胶贴热压制而成。是现在手工制作家具最为常用的材料,夹板主要起固定的作用,石膏板:分为普通纸面石膏板、防水纸面石膏板,防火纸面石膏板,防潮纸面石膏板,PVC贴面石膏板,普通纸面石膏板布面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石膏装饰板,传统意义上的石膏板指的是纸面石膏板,主要用于装修吊顶,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9-30

题主好,据我所知石膏板吊顶的价格不贵的。佛山市南海区永保装饰材料厂的石膏板吊顶,价格是5元,石膏板是以建筑石膏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材料,加入纤维、粘接剂、改性剂,经混炼压制、干燥而成。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对您有用。

vaseline 2018-09-30

石膏板与轻钢龙骨相结合,便构成轻钢龙骨石膏板。轻钢龙骨石膏板天花有纸面石膏板、装饰石膏板、纤维石膏板、空心石膏板条多种。可以制作出任意的造型,配上灯饰可以给室内营造出不同的装饰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