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qz32960668| 办公楼 22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05
请问上海别墅软装设计公司哪家好

被采纳
瑞雪与凡白 2018-10-05

请问上海别墅软装设计公司哪家好?选装修公司还有很多小细节,比如,装修公司大不大,环境怎么样,服务态度好不好,硬件设备行不行,管理制度合不合理等,都是其中的一部分,一定要全面考察好,再做出决定。千祥还不错,各方面都比较有实力。

其他回答(共1条)
如曼快乐75 2018-10-05

推荐你普陀区千祥装饰工程公司,这是一家蛮专业的装修公司,从事多年,经验丰富,有先进的装修技术,高素质的设计人员和施工人员,保障装修的质量和进程,价格也比较合理,性价比很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