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怕折后价| 第三十五期 3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08
和成卫浴的马桶是十大品牌之一吗?

被采纳
花榭花飞 2018-10-08

和成卫浴、箭牌、科勒、九牧、阿波罗、惠达等这些都是十大知名马桶品牌,和成卫浴的马桶排名都是比较靠前的,这个品牌的质量都是很不错的,选购的用户也很多,质量和售后服务都是有保障的,你可以放心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忆昔年华 2018-10-08

对的,和成卫浴也是十大马桶品牌之一,和成卫浴马桶的光泽度很好,而且有着独特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比较高端大气,但是和成卫浴走的是高端路线,价格都是偏高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来选择。

冰吻雪美 2018-10-08

和成卫浴马桶是和成卫浴的产品之一,和成卫浴是卫浴品牌中的十大品牌之一,而且和成卫浴的单体静音马桶的产量创世界第一的,很多人在购买马桶的时候都会选择这个品牌,质量是非常的好,大家对它的评价都是很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