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小户型 13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小户型订做衣柜好还是普通的家具好?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订做衣好还是普通的家具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在大城市正比较多,终究房子太贵了,小户型应该首选小型家具,小型家具比通常家具要占用更少的使用面积,令人感觉空间变大,因此小户型选取衣柜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按理说定制的肯定比购买成平更加符合尺寸,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10-10

买现成还是订做要看自己的喜好,通常来讲订做家具相对比较死板,风格上不会有太大变化,不过可以为房间节约不少的空间,会使房间看上去更加紧凑。通常来说,小户型房子可以考量订做家具,并且订做家具的价格也相对成品便宜。

简单克制 2018-10-10

小户型装修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还要考量储物功能,如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柜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

犬不也 2018-10-10

小户型家具的选取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取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购买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量储物功能。床的周边应该选取有抽屉的;衣柜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等。最好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取购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