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小户型 8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问一问小户型卧室上下铺设计怎么做比较好?

被采纳
初秋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卧室上下铺设计怎么做比较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的卧室很小的话,建议设计简洁一点,防止杂乱感,要让这间卧室很容易清洁、整理,同时还要迎合时下与时俱进的品位,小户型采用上下铺木很令人满意的,能充分的使用空间。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8-10-10

据我所知室内设计门口玄关设计,至关重要,要这么做比较好:
1、关注通透小户型由于面积有限,玄关正对入户门的距离较窄,玄关的设计上最好关注通透性。镂空隔断和体是小户型玄关常用的元素。中西式通透花格、立柱、柜柱结合、半高柜体、半柜悬挂、屏风、丝质纱帘都是很好的通透隔断,没有压抑感。
2、比例要协调玄关的幅宽最好是门的宽度加上门垛的宽度,通常在90-110cm,假如玄关的幅宽做小了,会影响玄关的效果,美观度也不高,而玄关柜的宽度也要在90cm上下才比较舒服。
3、风格要一致玄关在一进门的位置体现了整个家的品位,因此玄关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和整体家装风格保持一致和协调。玄关的局部设计可以做得精致些,多花些心思,如中式的玄关,可以选取一款略微考究的玄关柜。
4、材质要温暖玄关设计通常推荐用温暖的材质,木质、纱质、布艺等居多,而少用玻璃、镜面、不锈钢等给人冰冷感的反光材质。比较讲究的可以采用半通透木质花格,木质立柱,柱柜结合,半高柜体,木质屏风,丝质纱帘等材质,配合局部玻璃、金属帘等材质。
5、户型决定玄关设计户型决定了小户型的玄关如何设计,就像开间户型结构的小户型就比较难找到可以做玄关的位置,只能做半遮挡或者其他类型的玄关。再比如,进门之后是一条狭长过道的户型,走到尽头后才能通往客厅和卧室,这种户型只能在正对面的墙上做装饰处理,基本做不了真正意义上的玄关。期望对你有用

wangbeike 2018-10-10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依照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禁用大家具这个比较好理解,小户型空间本来就小,假如使用大家具的话就没有其他的空间了,使用在选用家具的时候以小巧轻灵为原则。

20岁的眼泪 2018-10-10

我个人觉得小户型两居的,欧式设计比较好,由于是小户型的,地方肯定是不大,欧式设计看起来比较紧致,并且有多种选取,家具这些也比较好搭配,有点小巧玲珑的感觉,并且现在欧式风格比较流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