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小户型 6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大家说说小户型卧室飘窗能干什么?哪位清楚?

想改成三房,但是户型不好,不改的话102空间又利用的不好,很纠结,诚请各位大神指点!谢谢啦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卧室飘窗能干什么的问题,我来回答
很多人喜欢用小户型的卧室飘窗做为一个小书房,看书学习的好地方,光线也是比较充足的,或者可以弄个毛毯,冬天时候可以晒太阳,还可以做个伸缩衣架,用于晾晒衣服也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10-10

1、选取卧室风格。千万不要由于自己住的是小户型而放弃了你对房屋的装修梦想,大房子有大房子的装修方法,小户型也有小户型的装修思路。无论房子大小,只要能让它展现出你独特的风格,就是好的装修。温馨的、优雅的、梦幻的、简约的等等,选取一款你喜欢的装修风格才是最重要的。
2、装饰美化卧室。卧室越小其实越容易装饰,头区域是卧室的重点装饰区,一个别致的床头背景墙是不能缺少。另外,简单的壁纸、墙贴也能对卧室的背景墙起到很好的装饰效果。
3、卧室空间的个性化使用。由于小户型的卧室空间有限,就要充分使用各个小角落,就像床头区、卧室飘窗等。可以增加床头区的功能性,让宅在床上的日子更加舒心。也可以将飘窗改造一个温馨的读书角或者沙发区。

爱最美吧 2018-10-10

小户型卧室设计里,如何的颜色搭配方法才能让小户卧室空间勾画出一幅漂亮的效果图呢,下面北京家装公司来给大家实际的介绍下小户型空间的颜色搭配设计方法。在小户型空里,卧室的颜色搭配十分的重要,否则这卧室空间将是十分的昏暗,小户型房子装修,墙面也用白色的,但门窗家居等采用海蓝色的,这样会显得很精致。假如这种方法不行,也可以把某一面墙涂成海蓝色或草绿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