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小户型 9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小户型客厅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装修?应该注意什么

原始户型厨房设计在了中间,并且有一面承重墙和油烟风道在一起,无法开放式,想问问有什么标新立异的想法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客厅开放式厨房怎么设计装修的问题,我来回答
小户型还是比较适合开放式厨房的,由于开放式厨房能使空间在视觉上放大,小户型开放式厨房是必备品,开放式厨房明亮、大气,非常适合年轻一族的家居生活,要是在厨房里在配上一个吧台,也会更加的美观,不过家里的油烟机要好,不然油烟满屋飘,打扫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户型开放式厨房吧台:大面积的白色为小户型厨房烘托出一种干净清爽的整体氛围,让做饭空间显得更加干净卫生。而开放式厨房的设计又增加了小户型厨房的宽敞感,丝毫感觉不到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拥堵感。三角形的小吧台设计在开放式厨房空间内,既起到了空间隔断的效果又可以充当餐饮空间,加上几款高脚架椅子的摆放,体现了一种时尚惬意的生活气息。

一个土豪朋友 2018-10-10

盲目的开放式厨房很多的业主对于开放式厨房的了解不够,就会盲目的选取开放式厨房。很多时候都是考量到美观以及大气,不过开放式厨房的油烟问题是最大的问题,特别是中式烹饪方法,更是如此。小户型镜面乱用很多的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往往都会采用镜面效果来增加小户型的空间既视感,成都装修公司设计师指出,镜面效果对于小户型来说确实是很好的办法,不过应该关注用法,防止堆叠的情况出现。

敝开式厨房好的,开放式的装修使得厨房、餐厅、客厅等空间相连,让空间显得更加美观,同时扩大了视觉空间。特别是对小户型厨房来说,开放式的装修,让厨房不显得拥挤。以往只能容下一个人的厨房,变为开放式后,可能就可以呆下好几人。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