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小户型 82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10
弱弱的问一下小户型客厅墙纸颜色什么好?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10-10

关于小户型客厅墙纸颜色什么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墙面颜色的选取很重要的,用好了可以使小户型的视觉效果有着放大的感觉,不宜多用深色,由于深色吸光,反射光线的功能弱,原本不大的房间由于变暗会显得更小。大多数小户型的墙面会以白色为主,淡粉、鹅黄、浅蓝等色系也是非常不错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10-10

题主好,题主好,20平米小户型装修色彩搭配现代人居住环境不再局限于室内的摆设物,墙壁的颜色也成为重点。其实在20平米小户型装修的时候,们可以为自己的卧室和客厅选取不同颜色进行区分,卧室可以选取暖色调,有助于们的睡眠,客厅冷色调即可。不过,有些人对于颜色的喜好不同,选取不同,们主要看一下2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给们的感觉,可以在进行调整。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

jianimei 2018-10-10

我们在选取客厅墙纸的时候,小户型客厅可以可以使用反光度较好的浅色墙纸扩散视觉空间,大房间用大花深色墙纸显得紧凑华丽,或布艺的墙纸。客厅比较适合冷色仿丝绸墙纸,营造温、浪漫气氛。山水、花鸟、卡通人物等墙纸比较适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但客厅大面积粘贴这种墙纸的的装饰效果可不尽人意,只适合局部使用。而抽象图案的墙纸单独看时,显得很杂乱,但大面积粘贴后的装饰效果却很好,特别适用于客厅这样大空间的装修时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