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家饰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10
哪个熟悉装饰画边框什么颜色好?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10-10

关于装饰画边框什么颜色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装饰画黑色、白色的比较多,也是非常大气的,适合各种装修风格,浅蓝色、黄色、浅灰色也是非常不错的,比较适合欧式装修风格,不过现在还比较流行无框装饰画,看起来也是时尚大气的。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清羽 2018-10-10

无论哪个空间在挂装饰画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装饰画的风格以及颜色最好要与引空间相搭配协调才行。

情迷绿茵 2018-10-10

客厅是我们接待客人的地方,很多装修时都喜欢把客厅装修得美美的,都喜欢在客厅挂一些装饰画很漂亮,看起来也赏心悦目,之有这么多朋友喜欢在自己家客厅挂上些装饰画,是由于装饰画能展现主人的内涵品味。不过客厅装饰画也有不少风水知识呢你知道吗?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一:抽象题材要慎选。很多朋友选取装饰画时,喜欢选取抽象题材的装饰画,很上去大气十足,很有艺术效果是,不过在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认为这种抽象的画常年置于客厅,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二:骏马图未必好。很多人喜欢在客厅挂骏马图,一来骏马奔腾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促进作用;二来又有马到功成的寓意。但十二地支中与马所代表的午相冲相害相刑的属相之人,最好不要在客厅里摆放骏马图,做事容易多阻碍,影响到工作事业的顺遂发展。客厅装饰画风水中,这点应该重视。客厅装饰画风水禁忌
三:猛兽图小心不旺反害己。客厅悬挂装饰画,除了要营造更加温馨的家居生活外,也是为了图个吉利,,在选取客厅装饰画时,一定不要选绘了凶猛野兽的图画不宜购买,否则家人健康会较差。要营造好的客厅装饰画风水,可选如九鱼图、红色牡丹画、竹报平安等。上面说了这么多在客厅要禁忌挂这些风水画,让我们使用装饰画把家里的客厅打造得更加美丽,并且拥有大吉大利的室内装饰风水。客厅装饰画风水,还要关注颜色太深或者黑色过多的图画不可买。这种画看上去令人有沉重之感,画了日落西沉的画不要挂,瀑布之类的图画不要挂,红色太多的图像也不适宜挂。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10

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风格不同风格的装修需要搭配不同色彩和格调的装饰画,就像说欧式风格的客厅装修比较适合搭配油画作品的装饰画,古典、印象派的都可以;中式风格的装修则适合国画、水彩、水粉等装饰画,写意的山水、花鸟图特非常适合中式的客厅装修;现代风格的装修就要搭配一些比较前卫的装饰画了。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颜色装饰画的选取还要跟整个装修的色调相搭配起来。浅色系的装修和客厅家具就要搭配一些暖色调的装饰画,就像米色的沙发、浅灰色的沙发,在选取装饰画的时候可以选取明黄色等比较温馨温暖的颜色搭配。红颜色的装饰画则是搭配亮色的沙发比较能够彰显独特的风格。装饰画水晶材质好——选材装饰画的题材也要和客厅的风格搭配起来,通常情况下,装饰画是悬挂在客厅上发的上方墙壁上,那么假如客厅窗户较小,客厅内光线颜色较暗的就不要使用黑白主题的装饰画。装饰画的尺寸也要依照客厅的大小和沙发的大小来决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